Monday, October 15, 2007

迄今写得较好的十篇blog

:开始写blog不觉已两年多了,一路“颠沛流离”,不甚顺利,而且从内容质量到传播影响方面几乎没有任何意义,但对于个人来说,多多少少还是有所收获,至少有机会练习自己的文字,并且有机会发出真正自己的声音。无论好坏,无论烂脏还是有趣,都已成为自那时以来个人生活的一部分,如同命运。

最近,社会大事依旧沉闷,个人生活依旧茫然,近两三天尤其神思恍惚、方寸稍乱,自然不知在博客里写什么,技穷之下,只好无聊地翻检“旧货”,想起在自己(很大部分是转别人的)以往写的200多篇blog中挑几篇稍微拿得出手的。重看之下,一面是敝帚自珍的自得——文章是自己的好嘛,一面是难以见人的羞愧,勉强捡了10篇凑数。好在,自己的博客从来几乎没人看,差不多已成我自言自语的所在,也就不必担心被人讪笑了:我自厚颜自恋,干卿底事?!

我的十大blog(约以写就时间为序,个别的因博客所在空间消失,无法链接):

1、我为何赋闲读书

2、不亦快哉

3、读The Pickwick papers

4、何必期望于他人

5、反省之一:我到底想在博客里说什么?

6、中国的民权运动将会到来吗?

7、九月九日微感

8、演连珠

9、告密文化有感

10、十七大的十七大意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