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博文链接

冉云飞博客:到底是谁偏激?垄断是最大的偏激:也听过有家人和很熟的朋友说我偏激或者类似的话,但往往说服不了他们,因为得说一大篇,没人耐烦听,换句话说,我好几年看书、上网、思考得来的东西,三言两语怎么说得清?而且笨嘴拙舌也说不到点上,只好在很多人眼里一直保持着不靠谱的偏激愤青形象。冉土匪这两篇说得比我言简意赅多了)

新世纪:翟明磊:仁者之怒-- 督请北京公安释放胡佳 !艾晓明:国家公敌或人民之友?:虽然这样的诉求当局不会听的,但有人大声说出来就有了不起的意义,也让我们这些庸碌、懦弱、旁观的小人物跟着心里稍微好受点。另外这样的文章能辗转在GFW内直接访问也是我想推荐的原因)

白木怡言:白木的新年新希望:蒋经国的孙子蒋友柏的blog,观点公正、明智又平和,反过来证明蒋家家教之成功,不像海峡这边山大王的后代们愚昧贪婪兼嚣张,要命的是这些人中的相当一部分还想继续主宰中国未来的命运呢)

钱烈宪要发言:上海市民散步事件:希望借鉴厦门市民的成功经验,能够和平理性地达成诉求,这需要专业人士中的有良知者及传媒的配合,但上海影响太大,素来又是个权贵势力强、政治第一的城市,我对结局不抱乐观)

Nings blog:很黄很暴力的十个网站:我也少有地关心一下网络热点,这个帖子正说明“贼喊捉贼”、“只许官家放火”的从来都是当轴者和他们的喉舌,但网民对于一个初中生的攻讦嘲弄是真正的精神暴力伤害,对准的目标应该是幕后黑手,而不是可怜的被官方媒体利用并损害的小女孩儿)

1 Comments:

Blogger Ben L. said...

王宁你好

麻烦你看一下我blog的新评论,在这里:http://lowsen.com/yasuo/。我知道,我的汉语不太对,可是看内容方面,你觉得会不会对中国人有一点敏感啊?

多谢你的建议!
罗森

Sat Jan 12, 10:40: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