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钱烈宪要发言在继续

从昨天起,牛博上我每日必看的、以转贴各种“小道消息”著称、自称“内部交流,供造谣用”的钱烈宪要发言(ProState in Flames)突然被封了,看起来还挺彻底,至于原因嘛,谁也不清楚,只能瞎猜。而最近他发帖比较频密,印证了本人一向的经验:人往往死于高潮上

鉴于牛博在封博、删帖诸事上一向做得算比较好,以及中国互联网上经常有一会不见一会又见的怪事发生,我隐忍、观察了一天,今天方敢确认:牛博的钱烈宪真的死了。

然而,“既然出来混,就不是吓大的”,这种事在国内blog圈算什么?你看看本人博客的名字就知道了。对此,我敢说一句“豪言”:谁若没遇到过删帖甚至封博,谁就不配称在中国的互联网上写过文章,甚至不配称中国网民。

果然,死了一个钱烈宪,一下子又生出两个钱烈宪:凤凰一个牛博一个

钱烈宪发言在继续!

Update:转贴一香港网友在钱烈宪的留言,以说明老钱博客的独特韵味:

在水一方_HK [61.244.144.*] @ 2008-11-25 20:33:04

問候錢老師!堅決支持錢老師!

我非常喜歡看錢老師的文章,我在網上細看文章的時間不多,上牛博首選錢老師的文章,其次是冉雲飛的。

香港人工作忙、壓力大、節奏緊,所以很多香港人喜歡周星馳的“無厘頭”電影以舒緩壓力,在笑聲中收獲一些人生哲理。看錢老師的文章,就是這種輕鬆而又美好的感覺!

非常讚同四一老師的評價:他负责转帖一切不负责的东西,把滑稽提高到怪诞,把机智夸大为嘲弄,把奇特上升成诡异,把愚蠢发展至恐怖。他几乎凭一人之力,将自己的博客变成一个“当代目睹之怪现状”的小百科全书。

我們可以從錢老師的文章中,從黑色幽默中認識當前社會的一些現象,還有每一位跟帖的朋友評論都很搞很有水平,哈哈哈~~~笑聲既鬆馳了壓力又收獲了見識!

謝謝您!錢老師(正確來說是徐老師),支持您繼續發言!永遠發言!



(下图据称是其博客(前身)死之前贴的图片,我将其题目改作《毛僵尸化身钢铁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