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哈,我就说没这么便宜的事

我昨天的点击率破天荒地有两百多个,对于我这个日点击只有区区几个的边脚草根博客就是大数字了,是我这几年在blogspot开博以来从来没有过的,今次如此“多”点击,无非两个原因:1、我的博客被GFW解封;2、网上大量搜索“瓮安”两个关键字,而我恰好写了有关此事的两个帖子。

但这个数字并没有破本人单日点击率的记录,该记录是在MSNspace的博客创造的:一天四百多个,是前年初因为“冰点”事件的搜索而“爆”增,但之后没两天这个blog就被服务商直接在国内封了,活脱脱一个“马上风”、“过把瘾就死”,到现在连我自己都进不去。

所以昨天一看到点击率忽增,一下就想起那个被封的blog了,所以一边有点意外(在Twitter上提到这段历史,顺便插句,Twitter现在也访问不了),一边心里嘀咕这也太顺了吧,历史会不会重演?但也没太往深里想。

谁知一念成谶,刚才发现这个博客再次被GFW,哈哈,不知我的嘴是乌鸦嘴,还是我的博客成了言论收紧的温度计?

刚露出水面透口气,又被打回原型去也,难道这就是我的宿命?哼!

下午六点Update:虽然又被GFW了,但今天的点击率却又破了我个人记录:一千多,没想到。主要因素是:一、网络“瓮安”关键词搜索;二、ESWN的导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