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我党是精神科的专科医生

共产党(从苏共开始)爱说“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比宗教的牧师、阿訇还厉害,宗教工作者最多是引导信徒的灵魂,它却可以任意改造(蹂躏)所有人的灵魂。

新时代来了,与时俱进,我党摇身一变成了非常专业的精神科权威医生:异议分子、上访冤民,甚至性格内向耽于上网的都是精神病(但吊诡的是,却不能免除行为责任)!可以随时随地关进精神病院。根据这种标准,我大概也离一个精神病人不远了,过不了多久,我们大家有望在精神病院相聚。

今天杨佳的妈妈找到了,原来早已被我党诊断为精神病,并被送进了精神病院;而且作为精神病人一样可以为杨佳请律师!这真是:和谐社会,无奇不有。

连岳说:“杨佳的母亲王静梅可能不是精神病,公权力却好心地认定她是精神病;杨佳可能是精神病,公权力却草率地认定他不是精神病。”

我说:诊断灵魂科、精神科各类疑难杂症,一向属于我党技术专长,有对联为证:

上联:说你是精神病你就是精神病,不是也是
下联:说不是精神病就不是精神病,是也不是
横批:你们算个屁!


相关阅读:

刘晓原blog:杨佳母亲王静梅在精神病院强制治疗!杨佳姨母来到律所,详细说了王静梅的情况

艾未未blog:杨佳案水落石出

11月12日Update:王静荣口述会见杨佳母亲王静梅经过Youtube视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