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从今天起的一年时间里,我党就祈祷“吻腚”吧!

今天(8月8日)从一大早电视里就充斥着奥运倒数一周年的报道,恶心得让人作呕。这下,大部分的电视也没法看了。不过后来我也渐渐平静了,想通了。让他们折腾吧,发疯吧。这就好比撒臆症、出麻疹、发羊角疯、病毒潜伏的急性病,既然政府(也就是党)的“奥运病毒”早已传染,既然它已经病入膏肓,如果这样的病征发作不可避免,也许早点“发”出来比晚点“发”出来好,或者因此将来我党不至于太早的“哏儿屁朝凉”也说不定。要不然怎么办?横竖是死,拖得一天是一天吧。

最近不断听到国外越来越多反对并呼吁抵制奥运会的各种声音,当然这样的声音国内大部分民众听不见(也有国内跟着凑热闹的,比如:什么什么公开信、什么什么不支持,那都成不了气候,过两天就可能不见了,而且会有更正说那都是临时工作人员编造的假消息),不能让老百姓听见。政府说了,这都是些反动的习惯性反华势力(和习惯性流产一样,他们总失败),无非是一小撮(有多小?比起我党几千万党员、几百万军队,还不算公安和武警,还有飞机、大炮、军舰,对了还有坦克,还不算原子弹、在别国领海底下的核潜艇、船厂正在造的航空母舰,等等等等,还不够小?)西方反共政客、民运分子、某某功邪教、心怀不满的刁民而已,他们只会一天到晚将奥运政治化(好像讲政治是我党一贯的专利,别人怎么能乱讲!),而奥运会是非政治的。真的,奥运会真不关乎政治,奥运是关乎钱的。其实,我党一点都不需要担心,那些呼吁抵制奥运会的团体和个人一般都没什么经济利益,最多不过凭的是义愤而已,他们根本不可能成功。而这个世界的绝大多数的政府、机构、公司、个人都是现实的,看在钱的分上,他们怎么会和中国政府过不去呢?

所以,我敢大胆断言,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如期举办,将不会有任何国家抵制!......除非...中国内部出什么事,这事还不能是小事,当然出这种事的概率极低极低(有多低?也就跟北京下六月雪、肉包子里吃出硬纸壳的概率差不多吧),不过,中国现在事还少吗?既然奥运那么重要(有多重要?我一时也说不上来,反正就是重要。对了,我想到一点,面子!......我操!面子还不重要?其实我们都知道还因为可以赚钱,当然不是你我普通老百姓赚钱,这话不能公开说,大家知道就行了),一定不可以掉以轻心。

所以,为了保证2008奥运会这一无比正确、重要、重大的政治(?我党说的政治和那些反动人士说的政治不是一回事,这个政治是说我党干的任何事都是政治,都是正确的;那些人说的政治是反对我党政治的政治,都是些政治不正确的政治,因为这个...那个...你明白了吧?)活动能够顺利地、成功地举办,从今天开始我党各级广大的领导干部及他们的太太、姨太太、二三四五六...奶、衙内、跟班、包衣奴才、管家、杂役、打手、师爷、秘书、跑腿、三亲四戚、七姑八姨,以及这些奴才、打手、秘书...们的太太、姨太太、二三四五六...奶、衙内、跟班...以及...的...的太太、姨太太......,大家一起磕头(在心里就可以了)祷告吧:

“求爷爷告奶奶、求神拜佛、跪求老天上帝、三皇五帝、如来佛祖、观音菩萨、菩提老祖、原始天尊、太上老君、先师孔圣、南华真君、张天师、吕洞宾、孙悟空、释迦摩尼、默哈默德、耶稣基督、圣母玛利亚、秦始皇、唐宗宋祖、朱元璋、康熙、雍正、乾隆、慈禧太后、马克思、恩格斯、斯大林、列宁、希特勒(这个要不就算了吧,名声不是太好)、毛泽东、蒋介石、周恩来、邓小平、刘少奇、江青(咦?她来干什么?求了她,还求不求王光美、张玉凤...,胡闹!也太儿戏了!...好了好了,就这么多了,大家各取所需吧)——

求您(们)保佑我党在未来这一年里,能够胜利召开党的第十七届党内及国家权力分配分脏清洗异己提拔党羽暨党内两条(哪两条?一条是成功,一条是失败)路线斗争的代表大会;并求您(们)特别保佑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举行关乎我党命运面子捞钱毕其功于一役花费无数银两行贿挥霍破坏城市历史文化风貌侵夺公民财产剥夺公民权利浪费纳税人财富中饱私囊上下其手分肥者个个高兴推杯换盏绝大部分升斗小民却要忍受通货膨胀房价飞涨猪肉也飞涨股市无常病猪病家禽毒水毒米毒油苏丹红蓝藻孔雀石绿吊白块环境污染血汗工厂供货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口气喘不上来,差点没憋死);还要保佑未来这一年千万不要发生以下任何一件事:

不要发生因为政府临时工作人员(比如城管、计生委)在街上冒充领导干部呵斥打骂民工(或没收维持生计的财产、收取罚款不得而抢劫财物拆人房子)而引起街头群众围观打抱不平变成骚动公安现场保护肇事者殴打激动的市民引起更大骚动烧车出动武警群众挟持高级领导(多高?镇长以上吧)只好派坦克装甲车不得已为了自卫对付那些手持致命武器(比如鞭炮)的暴民只得开机关枪扫射的群体事件;

不要发生重大干旱洪水泥石流台风暴雨大雪沙尘暴地震海啸冰川融化火山喷发(中国有火山吗?...以防万一嘛)瘟疫禽流感萨斯出血热科博拉艾滋病等自然灾害人祸事件突然大爆发中国环境大崩溃;如果实在要发生自然灾害,也不要死太多人(多少?一千万以下吧,为了表示敬意,我党如今的杀人能力怎么也不敢超过毛主席他老人家);如果实在要死太多人,也不要老百姓知道,我们的领导干部撒谎都习惯了,不用费心现学;如果有个别非领导人知道了,也不要出个蒋彦勇;如果出个蒋彦勇也不要让他把真相告诉境外传媒;就是告诉境外传媒也要告诉像凤凰卫视这样我党派在海外的宣传情报中心而假装的境外传媒,或者大公报这样长驻香港的党的喉舌。一句话,这些信息都是国家秘密,实话告诉你,如果你把今天我对你的祈祷内容泄露出去,也会因为颠覆国家罪被抓起来,到时别怪我党翻脸不认人(神)!

不要发生任何砖窑煤窑瓦窑瓷窑妓窑欺骗胁迫拐卖剥削奴工事件,山西(我对这个传媒加的这个形容词,持保留意见,黑有什么不好?谁都知道中国的事看起来黑吃起来香,而且什么再黑也黑不过我党)砖窑事件,问题出在省里市里和县乡镇村各级信息不协调效益不和谐,以及山西河南两省领导沟通不畅造成,试想如果上下左右都串连分配好了,你几个孩子家长、省市甚至中央级传媒的几个记者能翻多大浪?当然这是我党内部总结的话,这里只是求菩萨(神、领袖、鬼、先人....)你保佑就是了,别的也不用问了。

不要出任何六月飞雪包子吃出个纸箱子这样的假新闻了,这些假新闻跟那些什么松花江水有毒、无锡水质受蓝藻影响不能饮用、厦门PX项目有害、中国出口产品有质量问题、济南下大雨淹死人的假新闻是一样的可恶,更可恶是那些网络上的人专门编造、传播、相信假消息,动辄就拿我党的和谐社会开玩笑发牢骚,还通过互联网串连游行,都该抓起来,早点实行网络实名制就好了,气得我党...,什么?全面取消互联网?这个...恐怕还不成熟,现在一时离不开互联网,再说,我党有关领导说不定也喜欢上网打打游戏、赌赌钱、视频聊聊天、看看AV电影,对吧?我们的网上长城GFW其实已经很牛屄了,假假哋也是世界领先,何况还有警警察察这对小骚货狗男女(请原谅,我说话有点不雅,我这是喜欢得无以言表)...外国记者不用你管,我党有办法对付,其实外国人很容易哄的,而且他们也很蠢,再说他们用英文写的东西,中国没多少人看得懂,就是能看懂的也不相信,他们嫌外国佬误解了他们的本意,他们实际特别高尚特别关心社会关心人民疾苦拥有崇高的理想而且超凡脱俗品位高雅玉洁冰清、那些外国人标榜的都是虚伪的资本主义假民主骗人的鬼话西方传媒一贯地泛政治化戴着有色眼镜看人。你看,这也是我党长期培养恐吓训练灌输教育的结果,不用党指点,他们自己也会根据党的思路反应了。总之,虽然我党本事很大,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想请你保佑,你底明白?

不要...哎呀,事情太多,已经说不完、想不起来了。对了,再多求一件,其他的以后想起来再说:不要发生男领导和妇女干部躲到车里谈工作不知道白天黑夜因为天热赤身裸体以致于双双殉职这种事,这种事(除了壮烈牺牲之外)经常发生,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这样的先进模范也就不要高调宣传了,就是宣传也要穿上衣服宣传嘛,不过宣传不宣传一定要注意保密,否则又给那些新闻机构的临时人员(或实习生,我一直怀疑有一个全国范围的临时工/实习生黑社会反动组织,近年来多起假新闻误登纪念陆肆广告等坏事都是他们干的。建议全国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新闻媒体都要清退这类临时人员,以保安全;同时还要雇用大量此类临时人员,以备推卸责任)有了可乘之机,又到处散播谣言,事情虽然不大,但影响我党光辉和谐的形象。...这你也注意帮忙看着点。

对不起,第一次这么正式地祷告,还是没经验,不习惯,难免把诸位上帝、神仙当成了我党的下级干部或者秘书了,请多多包涵,让我们还是善始善终:

总而言之一句话,让我党永保江山。以上请求诸神保佑,如有灵验,少不得香烟贡品纸钱布施大鱼大肉歌功颂德纪念堂水晶棺大塑金身供养子孙(不管他多胖多蠢)荣华富贵遗臭万年!呜呼尚飨无量寿佛弥勒佛喃无阿弥佗佛唵嘛呢叭咪吽阿门安拉恭请圣安万岁乌拉嗨万寿无疆...!”

奥运谐剧奥运闹剧奥运悲剧奥运无聊剧正式开场,我和一等人众本来连热闹都不想看,结果也给裹挟着拥在场边,只好冷眼看看它如何收场。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王兄

前不久我到北京去了 5 天大採購, 北京很有趣, 上次廣州要賣我數百元的那種通告在北京潘家園市場滿地都是, 搞不好還被拿來當包裝紙, 畫畫則是比深圳更便宜 ......

不曉得你多久沒去北京了, 現在 50% 和我 1998 的印象不一樣了, 讓我非常感傷

這次的心得是:請不要在意奧運, 奧運並不重要, 趁此名義對北京的黃金地段進行房地產大更新才是重點, 有位住在東二環內的朋友告訴我:現在北京晚上變得幾乎沒有人,窮人被拆遷搬走,80 年代蓋的國企住房也拆了, 為富人蓋的世界級豪華住房聽說全賣光了,但是 90% 還空著 (我認識一個潮州商人想買還被拒絕呢!不知是真是假?), 給他們消費的大商場也蓋好了, 就看期待的有錢人何時住進來 ?

對了!我的電腦送修時被搞了一陣,一大堆資料都不見了,包括你的 e-mail ,重新寄給我一次吧!想私下問一些問題

Sun Aug 12, 05:39:00 PM  
Blogger 王宁 said...

黄兄,自从你忽然取消那个blog就好久没“见”了。原来最近有北京之游,好呀。

奥运的旗号对政府重要,由此而为各路人等带来的各种发财机会也是在奥运这个招牌和大的话语之下,总之仍是垄断政治和垄断经济命脉的当轴者们玩的游戏,除了被动卷入配合,没绝大部分人什么事。

我上次去北京出差还是在03年,那时已经觉得一年没去城市面貌已经有很大的变化。说起来,我虽然是北方佬,但自从开始工作对北京一直感觉不好乃至反感,尽管它有许多独特的风貌,而且越来越变得现代化。这也许是个人偏见,原因也一言难尽。

我的email地址仍是blog右边那个,如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尽管写信来,当尽力为之。

Sun Aug 12, 08:06: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