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如果拿这些画作PLA的征兵宣传画...

钱烈宪处看到些绚丽而又让人“垂涎欲滴”的女兵系列油画,他是转自一个俄国网站,我开始以为是国外(或台湾)色情网站的恶搞,你想,穿着暴露春情勃发+扛枪操练的女兵这不是典型的“很黄很暴力”吗?但仔细看来,觉得画得还不错,远非一般的登徒子PS之作可比,用酸一点的话说“表现出女性之美、人性之美和青春活力”,以我附庸风雅的艺术评论水准,这些画包含了以下元素:女性主义+中国现代主义+政治波普,也许还要+弗洛伊德。当然,按照香港淫审处的标准,这些全是不能出街的不雅淫品。

其实这些画的作者是澳大利亚华人女画家呼鸣,在国内时当过二十年兵,也难怪画中的中国、女人、军队各种元素那么鲜明。只是如果PLA里真是到处充斥着这样的美媚,我也陡然起了想当兵的冲动。不知退居二线我党我军的老同志们见了这些画是气得晕过去呢,还是要求重回部队亲自带这批女兵?

(以下的小标题是我加的,没别的意思,只是一边欣赏一边调侃)

派她们去解放台湾,一定能和平统一:





















裸卧沙场蚁莫笑:


















毛主席教导我们:“一不怕苦,二不怕色。”





















歌曲《打靶归来》:“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胸前红花映彩霞,愉快的歌声满天飞 mi sao la mi sao la sao mi dao ruai 愉快的歌声满天飞,歌声传到北京去,毛主席见了流口水
















我爱连部澡堂的莲蓬头:






















我爱野外向日葵
















医务室外排起了长队...





















手捧红宝书,想起了毛主席:
















“报告首长,三连战士丰乳、肥臀前来报到!”





















好像曾经听过一个什么“蝌蚪的故事”


















这是每个解放军叔叔在野营拉练时经常产生的幻觉:





















敌人来了,紧急集合:





















新《战上海》






















这个女兵长得有几分像舒淇(旁边的叔叔难道是“金鱼佬”指导员?)





















像极了经典的“三级片”镜头























画家其他作品












































附画家像:








主要素材来自这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