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转)夏业良:答疑似五毛或精神病患者

(转自夏业良博客) 

 

艾泥马草
2009-05-30 18:19 
 

请您收敛点!真正做个爱国的人民教师。如果你继续发表违法言论,我将亲自到你们单位和北京市公安局检举你,你的违法言论已经全部拍照!!我是一个普通公民,热爱祖国。只要我指控你,有关方面就可以办你!!

(该留言是悄悄话)



删除

回复:2009-05-31 10:56

如果你是五毛,就赶紧去你妈那领赏。如果你不是,那建议你去精神病医院。如果你脑子没进水,就一定能看出我的爱国与你的“爱国”方式不同,如果不爱国,一定会希望它灾难深重,继续恶化,而只当旁观者。
如果你年龄在40岁以下,又不是因为生活所迫而不得不当五毛,建议你好好学习3年再说话。如果你40岁以上,也不打算学习新东西,就摆个摊点挣点干净钱,否则你死都不得安宁,良心总是受谴责(除非你从来就没有良心)。


艾泥马草
2009-05-31 12:54

回复:你这孙子比毁在我手里!只要你继续忽悠你的学生,破坏现在的政治体制,宣扬西方腐朽价值观,老子让你丢饭碗,开出公职,你信不信??



删除

回复:2009-05-31 17:46

你如果还算是个人,请公布你的姓名、职业、居住城市和所在区。如果不敢,就证明你是心怀叵测的小人,见不得阳光,只会疯狂无耻地躲在阴暗处害人,你父母就是这样教你做人的吗?如果我有你认为的那些罪行,为什么不敢用你的真实姓名公开揭发检举我呢?如果我一个人就能破坏现在的政治体制,说明这体制极其虚弱,一推就倒。我宣扬的是“西方腐朽价值观”,而你宣传的是流氓价值观,我们可以公平竞争啊!让网民选择他们自己喜欢的价值观不好吗?为什么要狗急跳墙地威胁我?从你的文字来看,从小没有接受过像样的教育,所以有奶就是你娘,给点吃的你就甘愿做狗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DLowe said...

要感謝王兄

上次在廣州時間有限, 聊得也有限

聽到王兄詳細的回憶和我自己對照起來又激起了我當時許多回憶 (雖然我只能在外地看到新聞)

例如:冰心說自己糊塗,直昇機灑傳單,毛像被汙....

我記得當時戈尔巴乔夫來訪也是一件大事, 王兄有遇到嗎 ?

還有, 你敢跑去北京, 會被學校記過嗎

Sat Jun 06, 12:15:00 PM  
Blogger 王宁 said...

DLowe兄,好久不见。

blogger.com在内地被封,只能用其他方式贴博文,所以排版很乱,害得你留言到这里了,呵

戈尔巴乔夫访华在我去京之前,而且他也没去成广场。

我去北京时正是各地大学生上京声援的高峰期,学校里已无限期罢课(我在回忆里也提过),学生有上京的,有回家的,还有在本地广场占据的,剩下的也不上课。换句话说,当时很乱,法不责众,且这都是小问题,学校即使想管也管不了。

Sat Jun 06, 06:46: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