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连岳的博客也被MSN封门

著名的专栏作者连岳的blog终于也被MSN封了门(其新blog在这),而这事于我在年初就发生了,这么说并不是得意自己比名人还牛,或者幸灾乐祸什么的,而是这事早已可以预见,也没什么特别惊奇的,区别在于他的被封可能引起更多的关注,就像石头扔进水里,我的石头仍进去连声音都没有,而他的石头不但可以听到“扑通”声,还可能有些扩散的涟漪。可贵的是他没有丝毫妥协或自我阉割的迹象。我倒是好奇今年初美国国会那个听证会通过的劳什子议案,能奈MSN鸟何。

2007年12月30日Upadate:不知怎么搞的,时至今日,每天还总有搜索连岳博客的跑到一年前这个帖子里,尽管我最近已经将其新地址写在一个帖子里了,大概题目不够直接了当,所以搜索引擎扫描不到,所以在这里把连岳博客迄今的最新地址再公布一下:

连岳的第八大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