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连岳的博客也被MSN封门

著名的专栏作者连岳的blog终于也被MSN封了门(其新blog在这),而这事于我在年初就发生了,这么说并不是得意自己比名人还牛,或者幸灾乐祸什么的,而是这事早已可以预见,也没什么特别惊奇的,区别在于他的被封可能引起更多的关注,就像石头扔进水里,我的石头仍进去连声音都没有,而他的石头不但可以听到“扑通”声,还可能有些扩散的涟漪。可贵的是他没有丝毫妥协或自我阉割的迹象。我倒是好奇今年初美国国会那个听证会通过的劳什子议案,能奈MSN鸟何。

2007年12月30日Upadate:不知怎么搞的,时至今日,每天还总有搜索连岳博客的跑到一年前这个帖子里,尽管我最近已经将其新地址写在一个帖子里了,大概题目不够直接了当,所以搜索引擎扫描不到,所以在这里把连岳博客迄今的最新地址再公布一下:

连岳的第八大洲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check out this site - these guys pay you up to 30 percent money back for all of your normal online purchases! How does it work? They give you the money they earn from their affiliates whenever you buy through them.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Mon Nov 20, 08:04:00 PM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