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这也关七夕的事?

纯属个人无聊琐事。

昨天下午连着遇到几件巧合的事:先是三点多接到一个七、八年没联系的同学(渊源很深,但交情很浅)的电话;接着五点多忽然心血来潮,想起发短信问一个远在北京的朋友的近况,谁知过一阵接到他电话说,他刚好在广州办事,且就住在离我不远的酒店。见面后他告诉我,接到我短信时他刚下出租车。就在和他晚上在住处附近吃饭时,又碰到一个几年没见的同事。聊天中间我告诉了他们这一天对我有点不寻常。

生活里巧合很多,但几件不常见的事凑在一起确也很难碰到,不过,也许是我这个多年离群索居的人少见多怪。最后我那个朋友笑说:"或许因为今天是农历闰七月初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