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杂片过眼录(五)

从去年十二月至今。

《奇逢敌手》
《神勇双妹唛》
《女男爵》
《95陀枪女警》
《表姐你好嘢4之情不自禁》
《解放军占领巴黎》
《我为卿狂》
《双子》
《小亲亲》
《去年烟花特别多》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Fing头k王之王》
《破事儿》
《龙虎钵兰街》
《无野之城》
《恋爱的天空》
《七面人》
《少年赌圣》
《财叔之横扫千军》
《天上人间》
《去吧!揸Fit人兵团》
《黑社会档案之黑金帝国》
《尖东老泥妹之四大天后》
《愤怒青年》
《特技猛龙》
《初恋拿喳面》
《30分钟恋爱》
《他来自江湖》(30集电视剧)
《O记三合会档案》
《千禧巨龙》
《的士判官》
《致命性骚扰》
《黑势力》
《追踪眼前人》
《等着你回来》
《9413》
《搏击赌庄》
《血战到底》
《野兽童党》
《AV》
《细佬识讲嘢》
《危险人物》
《自杀前14天》
《神枪手与智多星》
《军鸡》
《人在江湖》
《正红旗下》
《A货B货》
《狗咬狗》
《伟哥的故事》
《爱上我吧》
《我不卖身我卖子宫》
《桃色》
《Educating Mandy》
《古惑仔激情篇洪兴大飞哥》
《桃花运》
《异域》
《猛鬼入侵黑社会》
《大踢爆》
《龙的深处:失落的拼图》
《胜者为王》
《成龙的传奇》
《鬼迷心窍》
《爱在娱乐圈的日子》
《惊天十二小时》
《捉鬼合家欢》
《逆我者死》
《机动部队之警例》
《秘岸》
《黑狱断肠歌2之无期徒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