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原来钱烈宪是这个样子滴

以我10余年的上网经验,所有的网络人物,无论是网络名人还是单独见面的网友,也无论是真人面对面还是看到照片,几乎都让我感到意外,这张玉照也不例外。需要说明的是,在99%的情况下“意外”的意思是“失望”的婉转说法。当然,对方见到我,估计会先去洗手间吐够了再出来,如果因为礼貌不中途逃走的话。嗯,“相见不如怀念”。

特别声明,我绝不是说钱烈宪长得丑什么的,只是没办法把照片上这个人和他有意思的博客联系起来。虽然我没有专门想象过他的样子,但做梦也想不到钱烈宪要发言的博主会长成这个样子。也许在未来一段日子里,再看他的博客,我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尽量把他的形象暂时忘掉。

(照片来自这里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钱烈宪本人比我想象的靓仔多了!很青春,很阳光。原来我还以为他是个接近老年的中年人呢!

还有连岳,我也没有想到他是那么年轻!

Sat Dec 13, 02:58:00 PM  
Blogger 王宁 said...

哈哈,每个人的想象和心理期待都不同。而且此亦本人戏谑调侃之语,不可全都当真。

谢谢来访。

Sat Dec 13, 08:1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