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转贴)“北京欢迎你”现实版歌词

(转贴自钱烈宪要发言的博客里“咸菜 [219.142.53.*]” 的留言。:顺便插一句,为什么blogger.com的博客管理界面怎么全变成英文的了?有点不习惯。这和即将blow up的伟大“闹运”有没有关系?)

北京欢迎你(牛屄版歌词,请读时嘴里自配音乐,别有一番情趣)

【陈天佳】 迎接另一个晨曦,呼吸污染空气
【刘欢】  指标改变味道不变,尾气飘满东西
  
【那英】  我家大门常打开,外地人出去
【孙燕姿】 收容过就有了案底,你还敢来这里
  
【孙悦】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可是分等级
【王力宏】 只要你有人民币,我们欢迎你
  
【韩红】  我家住着洋大人,开放自己身体
【周华健】 在我的体内播种,为他留下baby
  
【梁咏琪】 进京暂住都得办证,不跟你拘礼
【羽泉】  第几次进来没关系,没证还拘你
  
【成龙】  北京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
【任贤齐】 光施工费就花了几十亿
  
【蔡依林】 北京欢迎你,在太阳下筛沙铺地
【孙楠】 干完活滚回老家去
  
  
【周笔畅】 我家大门常打开,收入来自各地
【韦唯】  就当支持首都人民,没什么了不起
  
【黄晓明】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那是在放屁
【韩庚】  但你若是金发碧眼,我就等待你
  
【汪峰】  北京欢迎你,使劲讨好感动你
【莫文蔚】 让大妈都加油去学英语
  
【谭晶】  北京欢迎你,有外国护照了不起
【陈奕迅】 有美元就会有奇迹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王兄

我 8/8 入境今天出境, 這次受到地毯式的搜尋, 海關翻開我的行李一樣一樣檢查, 我帶的相機每一張照片都要 show 給他看, 三個鏡頭一個一個解釋功用, 我不斷的解釋這是普通攝影愛好者層級的鏡頭, 決不是要來當間諜 ....

我帶了一本三月在日本拍的相簿, 裡面都是棒球賽和風景, 海關也一張一張看

我隨身帶了幾本書, 其中有兩本是剛在香港機場買的 : 新華社記者楊繼繩寫的 "墳墓" 主題在談 60 年前後的飢荒, 剛買幾個小時就慘遭沒收, 不過實在寫的真好, 今早經過香港機場又買了一次

DLowe : 2008 奧運害我損失 200 港幣

Tue Aug 12, 06:52:00 PM  
Blogger 王宁 said...

唉,一塌糊涂!

网上将奥运叫做“闹运”,搞得鸡飞狗跳、人仰马翻,为了开幕式的眩目不但劳民伤财,偏要把奥运开幕式开成某党展示合法性的全运会开幕式,唱什么“歌唱祖国”这种意识形态+民族主义的让人恶心的过时歌曲,而且还作假成性:小女孩是幕后代唱、“大脚印”烟火也是事前的录像、并非实况。

再加上新疆、北京不断有命案、爆炸发生...

我开幕式只看了末尾一点,虽然一直在看各项比赛(在哪国举办我都会看),但想到以上这些真是让人扫兴、不是滋味。

连世界人民也跟着受滋扰。可以想见,中国(确切说应是中共)崛起绝对是世界的噩梦!

Tue Aug 12, 08:1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